top of page

公司主要业务

国际文化艺术交流

International art exchange

活动组织与策划

Activity organization and planning

艺术教育及推广

Arts education and promotion

节目编排与表演

Program planning and performance

WX20200902-141921@2x.png

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是以传播及弘扬中华文化和传统艺术为中心使命,以兴趣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聚集各界艺术人才,不断提高艺术教育及艺术表演的质量。积极关心下一代成长,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中华文化的种子,让他们喜欢、热爱并能自觉地学习中华文化。

与此同时,中心更强调遵循最高要求的道德伦理与职业操守,运用中心拥有的丰富国际人脉资源、资讯资源以及开放的国际运作策略,精心为中华文化和传统艺术搭建有效的国际桥梁。

关于中心

创始人

郭绪欠照片.JPG

​个人简介

郭绪欠,出生于梨园世家,父亲是豫剧演员,舅舅是京剧演员(后改豫剧)。郭绪欠12岁学习豫剧,17岁改学京剧,毕业于许昌文化艺术学校。自2003年移居到新加坡工作至今,致力推广传统戏曲艺术及中华文化,为新加坡大、中、小学及各艺术社团、影视界等相关领域编、导、演传统戏曲节目及主办艺术讲座。多次赴美国、马来西亚、孟加拉国等国家进行国际艺术交流。

​现任职务

•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高级艺术总监;

•中国戏曲猴文化传承人;

•新加坡平社「京剧社」戏曲顾问;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戏剧讲师。

​导、演剧目

京剧《小商河》/《三打白骨精》/《龙宫借宝》/《大闹天宫》/《三借芭蕉扇》/《大战蜘蛛精》/《十八罗汉斗悟空》/《十八罗汉收大鹏》/《武松打酒馆》/《过五关斩六将》/《打焦赞》/大型儿童剧《孙悟空传奇》/《我是英雄武松》/《狮城由来》/《嫦娥奔月》/黄梅戏《宝莲灯》/越剧《画皮》等

获得荣誉

2010美国佛罗里达国际戏剧节“最佳男主角”奖;

新加坡南洋初级学院“热心教育”戏曲导师;

新加坡中岜鲁社区艺术中心《华族文化艺术推广》传播大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