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型原创京剧舞台剧
牛魔王传奇

关于出品:京剧舞台剧《牛魔王传奇》,是由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2021年独家出品的原创大戏。由本中心创始人郭绪欠先生导演及领衔主演。关于牛魔王的故事,无论是在影视剧中还是在有关书籍中都是资料极少。特别是在戏曲舞台上也算是首次以牛魔王为主题的剧目搬上戏曲上舞台。2021恰逢牛年;郭绪欠先生为了创作这部戏,搜集各方资料,从构思、剧本、音乐、服装、灯光、编排等各方面,整整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创作;加上朋友的协助,最终把这部戏成功的搬上了戏曲舞台。

故事简介:牛魔王是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中的角色,个性鲜明,自称平天大圣,是七大圣之首,实力非常强大。是在不依靠魔法器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力量与孙悟空相匹敌的少数角色之一,他们在第一次战斗后就成为了好朋友。牛魔王的故事鲜为人知;最初的他耕田种地,后来却成了万妖之王;他的朋友遍布三界,又与罗刹女喜结良缘;儿子有三昧真火,妻子有纯阴宝扇;他的能力超出我们的想象,他的传奇非同一般;他就是号称平天大圣的大力神牛魔王!
幻灯片1.jpeg
演出花絮
​演出剧照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6.jpg
9.jpg
11.jpg
10.jpg
13.jpg
8.jpg
12.jpg
14.jpg
15.jpg
49牛魔王传奇剧照.jpg
20牛魔王传奇剧照.jpg
IMG_095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