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CA戏曲表演课程

【教学意义】

1.巧动手:让他们“小肌肉”在学习表演的锻炼中越来越灵巧,达到 “脑”“手”“心”相连。

2.懂欣赏:使理解艺术、体验艺术的方式变得简洁有趣,引导学生通过欣赏名作和艺术体验带来启迪。

3. 能认知:让学生有机会观察和探索未知的世界,激发潜在的天赋。

4. 善社交:让学生在分组艺术活动中,通过与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彼此建立情感。

5. 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了解传统知识、锻炼形体、培养气质、树立自信 和增强表现力。

 

【课程特点】

1.教学形式以教师讲授、示范作为基础,同时,针对不同水平层次的学生进行小组教学和个别指导与之配合。

2.启发式教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多举实例,善于借助录像课,引导学生互看互学,启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课程结果】

​通过CCA整个课程的训练,最终可让学生呈现一段完整的表演。

CCA戏曲表演课程

Chinese Opera Courses

京剧艺术是国粹艺术,京剧传统文化经典中汇集了中国很多思想精粹和美德,有很多值得继承和发扬的东西。比如:热爱学习、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等。这种本土文化的独特魅力,应当从儿童时期熏陶、浸润。俗话说得好“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从小培养起来的良好的行为习惯能影响孩子的一生。

孙悟空.png
IMG_6212_edited.jpg
WechatIMG38.jpeg
bottom of page